1大.jpg

我朋友知道我是殺價的肉腳,但最近又想買傢俱
就介紹我去新北土城勝億傢俱批發廠看看
勝億傢俱批發廠已經營20幾年

價格實在、不強破推銷、不必殺價
讓我這個不擅長談價錢的消費者鬆了一口氣
而且因為是自營自銷,沒有業務人員抽成,相似等級傢俱較市價便宜三成
讓我無論如何也要撥空去看看

※勝億傢俱~沙發/床墊/櫥櫃推薦※

2大.jpg

位於土城金城路三段的勝億傢俱批發廠
雖然店門前正在捷運施工
但門前仍然有空間可以停汽車及機車

3大.jpg

勝億傢俱批發廠共有1、2樓,展示空間真的很大~
不過若是看過他們的官網,會發現約有近一萬件商品
所以不可能每一件都在現場有展出

最好的辦法是,你在官網上看到喜歡的商品
若想看實品,建議先打電話來詢問是否現場有展出,比較不會來了卻撲空

4大.jpg

此外,我發現勝億傢俱還有一個很實在的地方是在網站上的照片沒有過分修圖
我在網站上看到的商品照片,與現場看到的實品一樣
頂多就是網站上的
商品照片有去背,能讓商品看得比較清楚
因為我也是很怕網站照片拍很美,但買到的真正商品差很多,那就會哭哭了

5大.jpg

這次來看沙發,我有好幾組都好喜歡,上圖是其中一組
我喜歡素雅的、雅緻的(就跟我的氣質很像,撥頭髮)
大家不覺得素雅的,比較好搭配整個客廳空間嗎?看久了也不會膩~
其實,桌上展示的材質都可以訂做成沙發,不論是牛皮、合成皮等
此外,沙發尺寸大小也可量身訂做

9大.jpg

左邊的皮樣就是貓抓皮
也是現在很流行做成的沙發皮之一
遠看像布面材質,但其實是皮質

6大.jpg

若從側面看,就發現它的座椅可以拉出
不同時候、不同心情,可以有不同坐法

7大.jpg

頭墊也可以躺平
總之,就是這組沙發可以有很多變化
除了視覺會產生不同外型,實際上也可依自己的舒適程度調整

10大.jpg

這組也是我喜歡的沙發之一,就是很大器簡潔的感覺
它是半牛皮材質
美式休閒風格,沙發比較高

11大.jpg

從側面就可看到坐墊可拉長或收起
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12大.jpg

我喜歡半牛皮材質的觸感,但半牛皮沙發不能用水擦
若家住在比較潮濕的地方,就不建議購買半牛皮沙發囉

老闆給我看了許多不同的背面材質
因為沙發背面材質的不同,也會影響到沙發材質正面的觸感

真神奇~這是我從未想過的!

13大.jpg

這組沙發材質很特別,我也蠻喜歡的
看來,我陷入選擇困難症了
它看起來像麂皮,但其實是科技免洗布,可以用水擦,很方便~

14大.jpg

我喜歡這組沙發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它的抱枕
裡面裝的是羽絨材質,背靠著的感覺很Q、很紮實

8大.jpg

其實我也蠻想買櫥櫃的,但就是會擔心五金問題
老闆了解我的擔心,就說用久了,五金有時會不靈光
若遇到問題,可以拍照,或將五金拆下來帶到店裡
老闆會去五金廠幫我找一找,多年的五金是不是還有生產可更換

也太熱心了吧~老闆
生意能做得長久成功,有時就是靠著熱心熱情啊~

15大.jpg

一樓的展示空間已經很大了
沒想到走到二樓又別有洞天

16大.jpg

二樓的床墊選擇不少
我看上的是這硬床,因為它可以護背

不論是我們年輕的一輩,或是家中的長輩睡起來都很好
且床的圍邊有支撐性,老人從床邊下床不會困難
而床墊上軟下硬,上軟是指高棉度泡棉
老人不會因為床太軟爬不起來,下硬則是指彈簧線徑最粗

總之,有些老人很瘦,這張床不會讓老人因為瘦而感覺到床有彈簧感
若有彈簧感,睡起來就不舒服了!

總結
1.老闆說話很實在,不會因為急於銷售,就用一些話術來迷惑消費者
這點讓我很放心,因為我就是個分辨不清是不是銷售話術的老實人

2.在買傢俱時,一定要小心業務的話術
例如:乳膠床墊2公分,很可能是乳膠1公分、泡綿1公分
反正消費者也不會將床墊的布剪開來檢查,但一分錢一分貨
若因此提高售價,就很不老實了,還好勝億傢俱批發廠的老闆做起業務都很實在

3.訂購的傢俱若有現貨,可能是一星期內送貨,但值得耐心等待
因為勝億傢俱批發廠會集合貨量出車一起送,可減省開銷成本
這也是為什麼可以薄利多銷,讓消費者可以享受優惠售價的原因

4.購買沙發一定要現場坐坐看,購買床墊一定要現場躺躺看
因為每個人能接受的軟硬程度不同

 

勝億傢俱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44
營業:AM 10:30 ~ PM 09:00
電話:02-2266-6613
官網:
http://www.618.tw/index.html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618.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un190 的頭像
    yanlun190

    生活蜘蛛網

    yanlun1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